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

2013年台北世貿漫畫博覽會-木笛老師愛的漫畫教學簽書會感謝文

 2013年這段時間的活動非常順利(之前的每一年都很順利啊~~))),不管是跟大家一起的活動或是我個人的活動,還有公司為辦我的活動,我都很感激很開心的,每一個過程我都當作是一個很重要的學習。
        尤其是這一次我個人的簽書會,說不緊張是騙人的,因為我已經很久沒有舉辦個人的簽書會活動了;編輯特別告訴我,這一場簽書會將決定未來的走向,我傻眼了!所以公司希望我嚐試些有別於以往的簽名會方式,所以我也嘗試做一些周邊贈品回饋讀者。
2013年台北世貿漫畫博覽會-木笛老師愛的漫畫教學簽書會
2013年台北世貿漫畫博覽會-木笛老師愛的漫畫教學簽書會

        說到贈品,要感謝助理跟阿貴的幫忙,多虧助理不厭其煩的改稿修尺寸;阿貴也主動說可以代製,T恤,不然我還真不知該如何進行呢!胸章的機器剛好有廠商提供,還有學生家長們幫忙製作,還有我家兩個放暑假的男生,輪番上陣製作完成。
        說到COS造型,要感謝學生幫忙代購假髮,由另一組學生COS大粒與娟娟。原本想穿進擊裝出場的我,好不容易在簽書會前2天租到了進擊裝,卻發現衣服尺寸不合,只有進擊鞋是OK的,『好吧!穿進擊鞋也算可以吧。』我這麼想;簽書會早上趕到會場時才發現連進擊鞋也忘記帶了。最後還是COS我自己。我就這樣穿著自己的漫畫T恤出場了。
2013年台北世貿漫畫博覽會-木笛老師愛的漫畫教學簽書會
2013年台北世貿漫畫博覽會-木笛老師愛的漫畫教學簽書會

       在簽書會之前,又有同學特別從台南上來幫我化妝,讓一向只塗BB霜的我美美的出場,好感謝啊!
在簽書會之前,看到大粒小粒所有工作人員為我賣力的賣書,我也超感動。簽書會出場時,看到一大堆排隊的讀者們,其中有舊粉絲(20年的)、新粉絲、家長與學生、從台南上來的學妹、從高雄趕回來的學生、還有擔心我人氣的助理特地做了字牌……這一切讓我不停的感動。
說真的,如果不是要聚精會神的簽名,我一定是當場落淚啦!滿滿的感動著…!
當然,還有我的兒子一直在幫我拍照,老公帶著大伯來幫我衝人氣(雖然他們覺得人數夠多,還是站在一旁默默為我加油)我都有看到,沒來簽書會的也會在網路上給我加油打氣!
謝謝!
        雖然簽書簽到4點時間到,我們又移到另一處繼續簽名,粉絲們還是不離不棄跟隨著,真不好意思,不過我終於不負使命,很努力的把每一個人的簽名版都簽完了呢!
        謝謝記者為我寫出很棒得新聞稿!看這樣出色的報導,不是內行人是寫不出來的啊!
        我還要跟我的資深熟女網友們說:『大家加油喔!我是婦女二度敬業的最佳典範之一,呵呵呵!』如果當年沒有這些資深熟女網友們為我打氣,木笛沒有今天的!
        謝謝CANDY的編輯們,謝謝大粒、謝謝小粒、謝謝企劃、謝謝工作人員、也謝謝CANDY的新人漫畫家們,還有一起打拼的資深漫畫同志們!我們還未成功,還要一起努力喔!
2013年台北世貿漫畫博覽會-木笛老師愛的漫畫教學簽書會
2013年台北世貿漫畫博覽會-木笛老師愛的漫畫教學簽書會

當天我真的是帶著滿滿的愛入夢!^^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