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5日 星期六

20140107女皇聯盟媒體餐聚照片

優樂遊戲代理新款可愛風 3D ARPG 網頁遊戲《女皇聯萌》明(8)日在台正式公測,遊戲邀請台灣漫畫家包括李勉之老師、劉明昆老師、游素蘭老師、韋宗成老師與《九藏喵窩》等共襄盛舉,讓老師筆下的角色以 3D 立體化的方式在遊戲中呈現,今日多位漫畫家共聚一堂來迎接遊戲即將在台公測。
  優樂遊戲總經理林榮一表示,非常榮幸能與眾多台灣的原創文化進行結盟合作,這次將大量台灣原創元素置入於遊戲當中,並進行 3D 立體化的建置,在遊戲中的英雄夥伴、寵物、時裝等等系統都可以看到這些原創文化的忠實呈現,並可進行操控以及互動,這是一種新型態的合作平台。國外像日本《龍族拼圖》也與眾多作品合作,且受到廣大玩家的歡迎,他希望能夠為台灣文創貢獻更多心力,而未來希望可以有更多的台灣原創一起加入《女皇聯萌》當中,並且呼籲各產業能夠一起投入支持台灣原創,讓台灣本土的作品也能夠更加發光發熱。
http://www.3platform.com/gw/女皇聯萌官網
 
2014年1月7日女皇聯盟媒體餐聚

 — 在台北101 85樓,隨意鳥地方餐廳



原創漫畫家們拿著自己的角色
優樂遊戲今日舉辦女皇聯萌台灣本土文創結盟儀式,包括登陸日本的原創角色《九藏喵窩》、台灣動畫《夢見》,眾多台灣知名漫畫家,如羅玲老師、劉明昆老師、游素蘭老師、李勉之老師、木笛老師、高永老師、韋宗成老師、皇宇老師、彭傑老師、強強老師等,此次都受邀參與《女皇聯萌》的合作;林榮一與各位老師共同將角色盾牌放在牆上,象徵《女皇聯萌》即將在台公測。
巴哈姆特報導 http://m.gamer.com.tw/gnn/detail.php?sn=91336


將自己的原創角色貼在牆上




皇宇

九藏貓窩


夢見 mida


未來數位

女皇聯萌

游素蘭

木笛

李勉之

羅玲

劉明昆

高永

原創漫畫家合影

木笛老師與羅玲老師

木笛老師與劉明昆老師

羅玲老師、美麗的主持人、木笛老師


羅玲老師、九藏老師、木笛老師





羅玲老師、李勉之老師、木笛老師







羅玲老師、陳小友經理、木笛老師、美嬌老師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